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成绩公布

作者: 时间:2022-05-17 点击数:

  为了激发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与实践潜能,使学生能积极参与到物理实践中来;在实践中培养、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、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;促进物理实验教学改革工作的不断发展,提高物理实验教学的质量与水平,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基础,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、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、中国物理学会主办、东北大学承办、《物理实验》杂志协办,于7-12月举办,总计有410所高校,1408支代表队参赛。经过学校初审,网上评审,复赛答辩环节,共有886支队伍获得一、二、三等奖。现将竞赛结果公布如下:
  一、项目奖项
  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145项、二等奖294项、三等奖447项。(具体名单见附件1)
  二、优秀指导教师奖
  在所有获奖项目中评选出共801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。(具体名单见附件2)
  三、优秀组织奖
  东北大学等154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。(具体名单见附件3)


       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组委会
           2020年12月


Copyright@ 2014 © 《物理实验》杂志 .All Rights Reserved      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内 邮编:130024   电话:0431-85099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