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明

作者: 时间:2022-06-12 点击数:

  本刊多次收到各方信息,称有不法网站冒充《物理实验》期刊官网或者声称办理代投、刊发业务,并向投稿人收取高额费用。在此,我们郑重申明:

  1.《物理实验》官方网站(http://wlsy.nenu.edu.cn)是本刊唯一的投稿渠道,《物理实验》所有刊载论文必须经本刊官方网站的在线投稿审稿系统完成评审。我们不接受邮件投稿,不通过任何中介或编辑收费组稿。

  2.《物理实验》在稿件录用前不以任何形式向作者收取包括审稿费、中介费等在内的任何费用!请广大读者、作者相互转告,广为宣传!如有疑问,请进行咨询(电话:0431-85099569E-mail:wlsybj@nenu.edu.cn,大学作者QQ群号:467554173,中学作者QQ群号:456339573

感谢大家多年来对《物理实验》的支持与厚爱,欢迎继续关注我们!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《物理实验》编辑部


  • 附件【声明.doc】已下载

Copyright@ 2014 © 《物理实验》杂志 .All Rights Reserved      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内 邮编:130024   电话:0431-85099569